一忘皆空

咕咕咕还想暴富的卑微沙雕

【拉奥最近有点忙(七)】红娘领进门,追妻在个人

身为蝙蝠侠和韦恩总裁,布鲁斯总能切换自如——直到他多了一个超人男友。



当初为了更好的监视超人,他才答应他。

如今却有些难办。



布鲁斯同往日一样蹲在哥谭的滴水兽上,欣赏哥谭的夜色(布鲁斯自带哥谭滤镜)。



东边的某条暗巷里突然传出几声枪响,动静大的吓人。



布鲁斯一跃而下,钩爪枪还没来得及掏出来,就结结实实的落进一个有力的怀抱。



“蝙蝠侠?”超人看着怀中本该是他男友的黑暗骑士。



他确定怀中人的心跳属于布鲁斯 韦恩。



所以,布鲁斯是蝙蝠侠,蝙蝠侠就是布鲁斯。



拉奥啊,这可真让我惊讶。



睡的正香的某老师梦中打了个喷嚏!



超人没有出声,他当然知道布鲁斯不告诉他必定是有原因的。



就像他也没有告诉布鲁斯他“小镇男孩克拉克 肯特”的身份。



都是为了保护身边重要之人。



在蝙蝠侠不赞同目光的注视下,超人把他送到那条暗巷中,看着他把那帮混混打包吊在路灯上。



直到蝙蝠侠夜巡结束,超人都老老实实跟在蝙蝠侠后面,他没怎么说话,也没怎么帮他,就这么跟着,蝙蝠侠开着蝙蝠车走远了,他才回过神来。



拉奥啊,我该怎么办?





第二天拉奥的课堂上,布鲁斯一直在睡觉。

克拉克坐在他斜后方看着布鲁斯睡觉。



下课铃一响,大家都离开了。



克拉克坐到老师旁边,问道:“拉奥,你是不是知道布鲁斯的另一个身份?”



“我知道啊。”拉老师一脸“难道你不知道那也太不应该了真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不然我为什么帮你?”拉老师突然怀疑她最后一位子民能否承担“繁衍氪星后代”的大任。



“我该怎么办呢?现在我知道了他的双重身份,我要不要坦白?”克拉克绞着手指问道。



“正所谓红娘领进门,追妻在个人。你自己看着办!”拉奥语出惊人。



你怎么能随便窜改人家的原句呢!克拉克腹诽。



克拉克不知道,他们的对话布鲁斯听的一清二楚。



既然学校里还有一个氪星人(也可能算半个),他怎么会这么轻易放过她呢?



不在她身上装满窃听器和发信器,布鲁斯就不是蝙蝠侠!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