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忘皆空

咕咕咕还想暴富的卑微沙雕

道长超×妖精蝙 脑残产物

克拉克道长的无欲无求是出了名的,尤其是在这个开明奔放的时代。


 


大都会的道士们只有他没有伴侣,可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这次他受邀来哥谭举办讲座,本想讲完就快走,没想到哥谭市长异常热情的要求他一定要多住几天,好好参观哥谭的风土人情。


 


克拉克拗不过,只得答应。


 


最后的行程是参观韦恩庄园,一听说最后一站是韦恩庄园,原本同行的人们全部临时变卦。


 


我自己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克拉克心想。


 


克拉克悠哉悠哉的在花园中闲逛,一只小蓝鸟围着他飞了几圈之后落在他的肩膀上,亲昵的蹭了蹭他的脸颊,克拉克也伸出手指逗弄这只小可爱。


 


“你在干什么?”头顶上传来一声有力的质问。


 


“我是来参观游览的。”克拉克边解释边抬头看究竟是什么人在质问他。


 


克拉克的瞳孔骤然收缩。


 


 


克拉克从没见过这么标致的人!


 


那个青年坐在高高的树枝上,他的头发整整齐齐的往后梳,露出光洁的额头。飞扬的眉毛显得他格外精神,钢蓝的瞳色则让他看起来异常坚韧,他的薄唇一开一合,仿佛再说什么甜言蜜语。


 


他说:“我不是在问你,我在问迪克,你在干什么!”


 


小蓝鸟飞到青年身边,幻化成一位英俊的少年模样。


 


“父亲,我听说这人有趣的很,想认识一下。”名为“迪克”的少年解释道。


 


然而克拉克自动忽略了迪克后面的话,他耳边不住的回荡着“父亲”这个词语。


 


迪克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他父亲。


 


“你的母亲是谁?”克拉克唐突的问道。


 


“跟你有什么关系?!”青年厌恶的皱了皱眉头,他脚尖轻点,离开树枝的瞬间背后张开巨大的蝠翼。


 


“迪克,我们走。”青年头也不回的飞走。


 


“好的,父亲。”迪克不情愿的展开蓝色的羽翼跟着他的父亲离开了。


 


回到大都市的克拉克对那个身影念念不忘。


 


他找到庄园的管理人潘尼沃斯先生,说明来意。潘尼沃斯先生高兴的欢迎他的入住。


 


在这里住了一个多月的克拉克拿起笔。


 


我想我找到我深爱的人了。克拉克在日记里写到。


 


他听见振翅的声音,抬头看见了他深爱的人。


 


“你来了,布鲁斯。”克拉克微笑着打招呼道。


 


“嗯。”布鲁斯还是冷冷的不爱搭理人。


 


“好久不见,克拉克。”迪克从布鲁斯身后走出来。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