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忘皆空

咕咕咕还想暴富的卑微沙雕

【镇魂小剧场】 特调处全员出镜,面面出镜 不定期更新 小甜饼为主,小刀子怡情

“大庆,看到沈巍了吗?” 赵云澜起的有点晚。

“沈教授上课去了,你找他干嘛?” 大庆眯眯眼觉得有鬼。

“想我的沈巍大宝贝了,不行啊?!” 赵云澜双手环胸靠在门框上。

大庆OS:对不起,我早上吃小鱼干已经吃饱了。



当年威风凛凛的斩魂刀,如今被斩魂使拿来给澜澜切菜做饭。

斩魂刀心里苦,但斩魂刀不敢说。



你眼中,自掠过,千山万重

一约既定,万山无阻



一开始,赵云澜以为老楚在小郭身上看到了弟弟的影子所以才对他这么好,后来他发现,事情并非如此啊!

这不是兄弟情,是爱情!







桑赞永远忘不了格兰当年那惊鸿的舞姿,他靠着这念想终于等到了格兰,虽然她现在的名字是汪徵。



春天到了,特调处里到处都弥漫着爱情的气息。赵处长和沈教授自是不必说;老楚天天对小郭嘘寒问暖,每天带他出去执行任务,谁知道他们实际上干什么去了;丛波经常来找林静探讨科学发展的前路,两人早上进了实验室,下午才出来;大庆主子一边有大吉缠着,一边有老李小鱼干伺候着,活的像个大爷;汪徵前脚刚安慰了祝红会有CP的,后脚就和桑赞约会去了。

红姐: 人间不直的!





小郭经常打喷嚏流鼻涕,苦于纸有时没法及时拿到。老楚只好在出外勤时把傀儡留在小郭身边,供他差遣,保护看管他。

某次小郭上大号是,厕所里的纸也用完了,他办公桌上的抽纸也用完了,傀儡翻了大半天才从抽屉里找出一张保存完好的纸——但能明显的看出它曾被揉皱过。

傀儡收好后,拿了林静的纸给小郭送去。

老楚回来之后,傀儡把纸交给老楚。

那是小郭的日记,写着“楚哥是个大冰棍”的那张。

“小屁孩!”老楚笑着骂到。



沈巍发现了一家很好吃的火锅店,他带赵云澜去吃了一次,直接辣哭。

“想我堂堂特调处处长,大名鼎鼎的鬼见愁赵云澜,竟被小小的火锅辣哭,我面子往哪里放!” 赵云澜对着麻辣锅怒骂。

“今晚让你找回面子好不好?” 一本正经仪表堂堂的沈教授推了推眼睛。

“好啊,大美人今晚可要好好伺候爷!” 赵云澜挑眉一笑。

是夜,赵云澜床上

“轻点儿沈巍大宝贝!”

“我的大宝贝果然很辣!”

……

又是大庆有家不能回的一夜 。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