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忘皆空

咕咕咕还想暴富的卑微沙雕

白灰小刀子 随便写写的刀子,无妻徒刑 ,欧欧西警告!

今天天气不错,北极也从未如此安静。卡尔整了整身上的白色西装——这是布鲁斯最喜欢的一件,还在胸前别了朵白玫瑰。

他要去看望他的爱人。

卡尔飞过氪星花园, 园中的氪星玫瑰开的正盛,是个好兆头。他采了其中最鲜艳的红玫瑰

拔地而起的辉煌冰宫是卡尔用热视线凿了十多年才建成。

上面阴刻着“For Batman”

从始至终,这里只有一位主人。

卡尔落在冰宫前,再一次整了整他的西装。他现在的心情就像刚刚恋爱的青春期少年,犹豫又果敢,小心且谨慎。

脚步声在空旷的大厅中回响,这让卡尔生出了一种有人跟着他的错觉。墙上有不少壁画,这也是卡尔凿出来的,讲述了他们相遇相识相知,再后面的画被破坏了。

整个一楼都是照着蝙蝠洞布置的,蝙蝠侠习惯的蝙蝠洞的一切。

他一步一步走上二楼,二楼只有一口单薄的冰棺。他听不到熟悉的心跳和呼吸。

卡尔的脚步还是有些虚浮,他只是盯着那个躺在冰棺里的人,不敢移开眼。

棺中人俊美无双却眉头紧锁,仿佛总在担心什么,纤长的睫毛就像蝴蝶纤弱的翅膀,苍白的脸色更衬托出了泪痣的深沉。同样苍白的嘴唇紧紧抿着。布鲁斯身上的白色西装和卡尔那身一看就是同一套的定制婚服。

他双手交叠在胸前,手中握着的蝙蝠镖同样阴刻着“S”。

“布鲁斯,我来看你了,我为你种的玫瑰花又开了,你喜欢的,对吧?”卡尔自顾自说着。

“布鲁斯,我在这里等了你十年,你为什么还不醒,你睁开眼看看,这个世界,是你希望中的世界。我建成了,你希望的世界!你快起来看看啊,再也不会有孩子失去父母了,你醒醒啊,B!”超人握住蝙蝠侠冰冷的双手。

“B,我求你醒过来。你睁开眼睛看看我。”人间之神的泪流过黑夜骑士眼角的泪痣。

超人虚趴在蝙蝠侠身上,耳朵紧贴在他胸口,幻想下一秒就会听到熟悉的律动。

红色的花瓣将他俩淹没在冰棺中。

布鲁斯,别怕,永远有我陪着你。


评论(3)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