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忘皆空

咕咕咕还想暴富的卑微沙雕

【拉奥最近有点忙(五)】我大氪星后继有人啦

“哦?为什么?”布鲁西宝贝儿模式切换成功,他放下茶杯,服帖的躺在沙发上,随手松了松领带,露出一截漂亮的锁骨。


卡尔的目光停在锁骨上不动了,拉奥递给他一张抽纸。


世界上唯二的氪星人居然还是个恋爱白痴。


布鲁斯挑眉微笑,全身无处不在散发哥谭宝贝儿的魅力。


卡尔又抽了张纸。


拉奥脑中所想:表白成功了!什么时候结婚?我氪星后继有人了!


“你喜欢我,是么?”布鲁西问道。


超人点头如捣蒜。


“好啊,我答应你。”布鲁斯答应的轻而易举,那种不真实的感觉猛的袭来。


拉奥脑中所想:成了?!我氪星后继有人了!


超人走到布鲁斯面前单膝跪地,拉过布鲁斯的手按在心口,强有力的搏动传到布鲁斯身上。


布鲁斯从没感受过如此强烈的心跳,他微微有些颤抖。


卡尔口中念念有词,一团柔光笼罩布鲁斯。


拉奥知道这是在结契,结契过后,布鲁斯将共享卡尔漫长的生命,他的痛苦卡尔将会一同承受。他们从此便是一体。


结契是氪星人确定伴侣才会做的事。


现在就结契,说明卡尔认准布鲁斯为他此生唯一的伴侣。


拉奥内心老泪纵横,十分激动!


氪星的姑娘终于变成了泼出去的水!


她会永远祝福这对爱人,还在他们身上加了各种祝福buff。


比如什么“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之类的。


这些都是她从书上看来的,应该没问题。


“那我走了。”拉奥做回轮椅里,又变回了那个“最没用老师”。


布鲁斯让阿尔弗雷德把老师送回学校。


没有了拉奥这个“点超机”,空气突然安静!


小镇男孩手指绞着披风,满脸通红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甚至连布鲁斯的名字都叫的结结巴巴。


“要不要留下吃晚饭?”布鲁斯问道?


过于紧张的傻大个结结巴巴的拒绝了。


“好吧,那我洗澡去了。”布鲁斯也不挽留他,径直朝浴室走去。


屋里只剩卡尔一个人,那种尴尬别扭的感觉再一次找上他,他觉得自己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不过,超级大脑总是很好用的,他藏在韦恩庄园上空的一朵云里,看着布鲁斯一边往浴室里走,一边把衣服扔的到处都是。


拉奥啊,他的身材可真是完美!


车里的老师打了个喷嚏。


一定是卡尔又在念叨了!


最吸引卡尔的不是布鲁斯的好身材,而是他身上纵横交错的伤疤。


一位从小娇生惯养的少爷身上怎么会有这么多伤痕?卡尔想不明白,


布鲁斯完全不知道他正在“被直播”,温水从他头顶留下,抚过他身上每一寸肌肤。


卡尔恨不得“以身代水”!


回到宿舍的克拉克还是一副熟透了的样子,他的超级记忆不停回放浴室里的场景。他越是不想记起,画面就越清晰。


“克拉克,你脸怎么这么红?发烧了?”巴里问道。


“我没有,我很好。”克拉克舌头都快打结了。


“那就好。”哈尔揽过巴里,他们要去吃遍附近所有的新店铺。


拉奥在上,我真想布鲁斯啊!


正在上课的老师,打了好几个喷嚏。


课后,戴安娜和史蒂夫给老师买了感冒药。


拉奥给他俩也加了祝福buff。


“布鲁斯少爷,您为什么答应超人?”阿尔弗雷德问道,显然他知道布鲁斯少爷自有想法。


“为了更好的监视他。”布鲁斯坐在电脑前,头也不回的解释道。


评论(7)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