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忘皆空

咕咕咕还想暴富的卑微沙雕

蝙蝠侠发烧了怎么办?去问超人!

发烧严重的老爷不经意对超人撒娇


超人鼻血横流表示这谁顶得住


清醒后的老爷完全忘记了自己病了还能调戏超人


卡尔教育乔纳森也要这么对达米安


他们是彼此的,欧欧西是我的


———————————————————————


房间里回荡着低低的喘息,布鲁斯安静的躺在床上,头晕眼花,感官迟钝,头脑不甚清明。


房门悄悄打开,布鲁斯被笼罩在高大的阴影里。


“B,你还好么?”来人俯下身查看他的状况。


布鲁斯想看清来人是谁,但他眼皮沉重,只能捕捉到那个模糊的蓝影,边缘破碎,看不真切。


“是谁?”布鲁斯声音异常嘶哑,他的喉咙也痛的厉害。


布鲁斯突然感觉到额上一片冰凉,似乎什么人把手覆在他额头上。


什么人的手会这么凉?布鲁斯想不明白。


片刻之后,那冰凉的手从他额头移开,转而握住他的手。


布鲁斯手指艰难的勾了勾,算作回应。


“别走,我好热。”布鲁斯小声说道。


“我不走,我一直在这里陪着你。”那声音在布鲁斯听来像从幕布后面传来,有种莫名的熟悉。至于哪里熟悉,布鲁斯记不起来。


那只手沿着手臂上行到颈后,在那里流连片刻,最终托住后脑。


另一只手捏住了布鲁斯的下颌。


布鲁斯眼中闪着迷离的水光,微张的嘴唇过于苍白,他的吐息灼热到快要把对方融化了。


“布鲁斯”对方轻唤他的名字。


“嗯?”布鲁斯的回答带着浓重的鼻音,听上去有种被小猫挠了心的痒感。


是谁?是谁在叫我?布鲁斯想不出来。


下一秒,冰凉的双唇贴上布鲁斯。这对布鲁斯来说是个强烈的刺激,他本能的想再靠近一点。


“唔,布鲁斯。”超人脸红的厉害,身体僵硬,他还不敢乱动,不然可能会伤到布鲁斯。


“我真的好热。”布鲁斯小声嘟囔了一句。


这句话鼓舞了卡尔,他的身体温度也调低。布鲁斯双手缠上卡尔的脖子。


卡尔轻易叩开布鲁斯的齿列,他很温柔的开拓,他要顾及布鲁斯。卡尔一点点扫过布鲁斯口腔的每一处,舌头互相纠缠着探向深处。


布鲁斯的喉咙好烫,他甚至还尝到了血腥味儿。


布鲁斯好像清醒了一点,他揪住卡尔的领口把他拉到床上。


他喜欢这个凉凉的大抱枕,抱着也很舒服。如果下面没有个又热又硬的东西顶着他就更好了。


不喜欢这个!布鲁斯的感觉这么告诉他。


“不……不要扯,B!”卡尔的反应更加强烈。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卡尔 艾尔欲哭无泪。


布鲁斯手脚并用的攀在卡尔身上,双手搂住卡尔的肩膀,不停的乱摸,双腿缠在他的腰上,铁了心的箍筋他不让他走。


拉奥啊,请原谅我!


卡尔抱紧布鲁斯,肌肤寸寸紧贴,布鲁斯的头靠着卡尔的颈窝,卡尔搂紧布鲁斯。姿势甜蜜又暧昧。


布鲁斯又睡着了,而且睡得很沉,抱紧卡尔的手就算在梦中也不曾松开。


卡尔就这么揽着布鲁斯,欣赏怀中的美人儿。


“父亲,你好些了么?我和乔纳森来看看你……”刚打开门的孩子们双双石化在门框上。


他俩互相遮住对方的眼睛,僵硬的倒退关门。


脑中的画面挥散不去:蝙蝠侠缩在超人怀里睡着了,超人一脸宠溺的看着蝙蝠侠。


“瞧瞧你爸都干了啥!”达米安吼道。


 


第二天布鲁斯清醒之后,思考自己明明昨天还很严重,怎么今天就好了的哲学问题。


 


卡尔耐心教导乔纳森:“以后如果达米安感冒很严重,你就让他传染给你,这样达米安很快就会好了。”


“就像你对蝙蝠侠那样?”乔纳森眨着眼睛问道。


“没错!”卡尔颇为自豪。


“是谁告诉你,传染给别人之后,感冒很快就会好的?”乔纳森问道。


“戴安娜是这么告诉哈尔的,我无意间听到的。”卡尔稍微解释了一下,“这个方法真的很好用。以后要多尝试。”


乔纳森扭头去找达米安。


评论(8)

热度(2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