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忘皆空

咕咕咕还想暴富的卑微沙雕

【拉奥最近有点忙(四)】氪星人是恋爱白痴

拉奥把这句忧伤讲的像句玩笑话,毫不在意她的星球没了,她的人民就剩一个了。

卡尔虽然习惯了小镇生活,但他心里也有些落寞。

布鲁斯清清嗓子,让他俩别光忙着“他乡遇故知”,这里还有个主人在呢。

“哦,我是来实现愿望的,差点忘了。”拉奥恍然大悟。

“我好像没什么愿望。”卡尔一时没想到布鲁斯身上。

“我听到了哦。”拉奥对他俩莞尔一笑。

超人疑惑挠头。

“是什么?”布鲁斯声音还是平平淡淡的,一幅不甚在意的样子。

“世界和平。”拉奥逗他。

布鲁斯面无表情,波澜不惊,但拉奥还是从他眼里读出“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神仙坏的很”。

拉奥不说话了。

卡尔仍然没有反应过来拉奥口中他最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

布鲁斯悠闲的喝茶。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你为什么会选择这个身体?”布鲁斯的问题像回马枪杀得拉奥猝不及防。

“我可以不说么?”拉奥扭头想逃避问题。

“我也想知道。”卡尔附和道。

“呃,其实我是迷路了。然后碰到了这个身体,我就借住了。”这个含糊不清的回答糊弄得了卡尔,糊弄不了布鲁斯。

“你还会迷路?你为什么要借住别人的身体?”蝙蝠侠 is watching you。

“我还是说实话吧。”拉奥莫名有点怕布鲁斯。

“那时候,我以一己之力妄图保护氪星,但我失败了,我花了好多年才找到地球。我大概快死了,才借了这具身体。”拉奥停了停。

“所以你接近我,是为了卡尔的愿望?”侦探布鲁斯上线。

拉奥张口结舌,活生生变成了个哑炮。

卡尔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


“布鲁斯,我喜欢你,我想和你睡觉!”卡尔大声喊道。

卡尔熟透了!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