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忘皆空

咕咕咕还想暴富的卑微沙雕

拉奥最近有点忙(二)

从昨晚到上课之前,克拉克内心至少喊了五百遍“拉奥在上”,被烦的不行的拉奥让他再一次见到了布鲁斯。

这天中午有点阴天,操场上正在举行“哥谭VS大都会”的篮球比赛。身为比赛的首席赞助,布鲁斯 韦恩坐在裁判席上发呆,高高的长桌严严实实挡住了裁判们胸部以下,除了话筒,桌面上什么也没有。

克拉克站在篮球场外注视着布鲁斯,他好像快要睡着了,超级视力将他额上的细汗和纤长的睫毛看的一清二楚。拉奥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

拉奥再一次听到凯尔的心声,翻了个白眼。

比赛进行到赛点,欢呼声吵醒了布鲁斯,他皱皱眉,和旁边的金发聊了几句。

看着布鲁斯和金发说说笑笑,克拉克恨不得以身代金。

“请让一下,谢谢。”克拉克身后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

克拉克侧身让开,看着女孩吃力的搬着一箱饮料,立刻凑上去帮忙。

克拉克没想到这女孩是给裁判席送饮料,他帮着女孩把饮料搬到裁判席。

看着女孩把饮料摆在布鲁斯面前,布鲁斯对她温柔一笑,又继续和金发聊天。克拉克再一次恨不得以身代金。

“我一定会去上你的课。”克拉克的无意间听到这么句话。

之前克拉克正面观察,被长桌挡住了大部分视线。现在他绕到了他们后面扫描了那位老师,他才发现那位金发老师不是一般人。

首先,金发老师是个女孩,或者说小女孩,她坐着高高的椅子,才让自己和别人勉强平齐。其次,她不能走路,换句话说,她是个残疾人,应该是伤了脊髓。还有她的右手,显然近期被折断过,正在愈合期。

克拉克扫描她时,她似有所感的回头笑了笑。不过迟钝的克拉克并没有发现。


此时克拉克满脑子都在想着“她教什么课”“我一定要在她的课堂上偶遇布鲁斯”。

克拉克匆忙找到露易丝这个写作“情报女王”读作“八卦女王”的人形情报机。

“怎么了克拉克,你怎么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八卦机问道。

“露易丝,你知不知道学校里有位‘特别’的老师?”克拉克故意不说金发老师的不足以表示尊重。

“什么特别?哪里特别?”露易丝显然没有反应过来。

“就是那位金发,年纪很小,只能坐在轮椅上,右手还受伤的女老师。”克拉克仔细描述老师的特征。

“原来你说的是‘最没用老师’啊”露易丝恍然大悟,“不过你打听她干嘛?”

奇怪,我怎么没听说她右手受伤了?

“她为什么是‘最没用老师’啊?”一根筋克拉克问道,完全忽略了露易丝第二个问题。

“因为她教的是‘恋爱学’,这还用教吗?”露易丝甩甩头发表示自己魅力十足,追她的人多的是。

“什么时候有她的课?”克拉克同学化身十万个为什么。

“周一上午和周五下午”,露易丝挑眉道“你问这个不会是因为你喜欢上那个老师了吧。”

“不不不,我只是听说她的课很有意思。”克拉克随口说道。

“哈?你听谁说的?”露易丝一脸“你被骗了”的表情。

“就戴安娜和史蒂夫说的。”克拉克甩锅给他俩。

拉奥啊,希望露易丝不认识他们。

“嗯哼,这对热恋中的他俩来说确实很有意思。”露易丝无奈道。


周五下午,教学楼中,克拉克一边跑嘴里还不听念着“219”,219是“最没用老师”的专用教室,平时不开门,以至于克拉克习惯性的忽略了它。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最没用老师”已经在他前一秒驱动着轮椅进入教室了。

克拉克无比尴尬的站在门口敲敲门。

小镇男孩从未迟到过,此刻他站在门口,所有人的目光都在他身上,包括布鲁斯。

“看来你无论如何都不想错过我的课,请进请坐。”“最没用老师”对他微微一笑。

:好了同学们,我们今天看点爱情电影。也请热恋中的同学们小声点哦。”她说着还朝下面的同学们调皮的wink。

克拉克无比感谢老师给他找台阶下,他觉得这老师还挺可爱的。

克拉克特地坐在布鲁斯侧后方,全程盯着布鲁斯的背影——直到下课。

拉奥啊,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


课后布鲁斯和老师边走边聊一路到了大门口。

好巧不巧遇上了阿卡姆的神经病们来绑架韦恩少爷玩。

神经病们举着枪驱散众人,同时形成两圈包围圈。

一圈朝内,枪口对准韦恩少爷和老师。等等?老师为什么也在包围圈里?老师表面上稳如老狗,实际内心慌得一批。因为她的轮椅好像卡住了,目前动弹不得。韦恩少爷从容的举起双手,脸上的惊慌和害怕一看就是装的。

一圈朝外,防备突然出现的超人或者哥谭警察。

克拉克就那么看着布鲁斯被押上车,他想冲上去,以克拉克 肯特的身份救下他,期望在他心里留下个好印象。

克拉克刚刚蓄力准备冲出去,突然右手被一股大力拉住。他打了个趔趄,一时竟无法挣脱。克拉克回头一看,扯住他的不是别人,正是“最没用老师”用她的左手拉住了他。

拉奥啊,她人不大力气倒是不小。

克拉克想甩开她,老师猛的发力攥住他,无声说道:“Not now。”

“啊啾”老师下意识的松手,揉揉鼻子。

克拉克已经追了出去,不见人影。


看戏的学生们都散了,只有老师愣在原地,布鲁斯说好送我回家的,他被绑架了,那我这个样子该怎么回家呀?!我的轮椅卡住了!


“老师,我们送你回家。”身后传来戴安娜和史蒂夫的声音。

史蒂夫开车,戴安娜在后面扶着她。

“老师你住哪里?”史蒂夫问道。

“送我去韦恩庄园就好,布鲁斯会在那里等我。”老师停了停,“或者我先在那里等他。”

“没问题。”史蒂夫一脚油门踩到底,朝着韦恩庄园驶去。


老师和戴安娜史蒂夫挥手告别,她轻声说道:“拉奥会保佑你们的。”


“最没用老师,是么?”阿尔弗雷德走出来问道。

“总这么被人叫,我还真有点沮丧。”老师叹气道。

“少爷说您不在乎这个,而且您也没有告诉少爷您的名字。”阿尔弗雷德提醒道。

“哦对,我忘了,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做拉奥。”老师微笑着站起来,一股强大的威压瞬间爆发又瞬间消散。

“请问我可以进去了么?”拉奥推着轮椅往里走,完全不在乎阿尔弗雷德是否同意。

“当然,请。”阿尔弗雷德做了个“请”的姿势。



评论(5)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