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忘皆空

咕咕咕还想暴富的卑微沙雕

拉奥最近有点忙

【超蝙小剧场】亨超本蝙 三代超蝙 大学校园向超蝙为主 绿红WS没有超能力只负责恋爱和串场  露易丝是大超好闺蜜  超蝙互不知道身份 不定期更新

欧欧西是我的,他们是彼此和DC的


在哥谭大学的新生欢迎晚会上,克拉克第一次听到布鲁斯的名字。彼时他坐姿端正的听校长讲话,认真且无聊。

“最后,感谢韦恩基金对我校的赞助,让我们把掌声送给同属于新生的——布鲁斯 韦恩!”

一束灯光打在克拉克右前方的座位上,名为布鲁斯 韦恩的青年懒洋洋的站起来冲校长点点头,又转过身朝后面的同学们——主要是女同学们飞了个媚眼儿。

后方的女生们发出一声盖过一声的尖叫,这对有超级听力的克拉克简直是灾难。


不过,布鲁斯确实很好看。

布鲁斯站在灯光中,仿佛他才是这个世界的中心,他嘴角挑着花花公子式的招牌微笑,细小的灰尘围着布鲁斯飞旋,他半眯着双眼,蜜色的虹膜中似乎封印着最魅惑人心的妖精 ,两颗痣分别分布在左眼角和右颊上,简直是恰到好处,淡粉的唇色中透着些许苍白。

克拉克怔怔的望着他,有些出神 。拉奥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他真是太美好了!

布鲁斯他朝这边看过来了,是在看我吗?拉奥啊,他眼角的笑意更深了。他真好看!小镇男孩内心的小鹿早不知道飞奔去何处了,估计就算是拉奥也找不回来。

然而布鲁斯只不过是匆匆扫了一眼他身后所有的区域,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个熟透了的小镇男孩。

回到宿舍的小镇男孩整晚都在想着布鲁斯那个笑,仿佛他嘴角上扬的角度牵动着他的心。


趁着克拉克走神,我们来介绍一下他的宿舍。 克拉克的宿舍位于男生公寓三楼310室,宿舍相当豪华,不仅有大阳台和独立卫浴书桌衣柜等等一应俱全,宽敞的房间里只有四张床位,而且还只住了三个人。

除了克拉克 肯特,还有哈尔 乔丹和巴里 艾伦。 哈尔巴里他们俩认识了好多年,相恋了好多年,是天造地设的爱人。他们的故事引得无数同人太太创作本子,正所谓“流水的太太,铁打的绿红”!


第二天一早,克拉克刷牙的时候无意间看到那张空床上刻着布鲁斯 韦恩的名字,激动的把漱口水都咽下去了。拉奥在上,我发现了什么?!

“嘿,巴里,布鲁斯 韦恩和我们住同一间宿舍吗?”克拉克以为自己是第一发现人,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他和布鲁斯住一起。

“知道啊,不过他是不会住在这里的。”巴里的话像一盆冰水浇在克拉克头上。

“为什么?”克拉克使出狗狗眼技能。

“嘿,嘿,兄弟,别对我的男孩放电。”哈尔立刻插进来。

“这还不简单么?整个学校都是他家开的,在这里他说了算,他放着韦恩庄园不住,难道还要和我们挤这么个小破地方么?”这理由大概也就克拉克不知道了。

“说不定某天韦恩少爷想体验一把大学生活,他就会过来住了。”哈尔接话道。


“克拉克,你怎么这么没精神?昨晚没睡好么?”同桌露易丝担心的问道。在她眼里,克拉克沮丧的样子像极了被欺负的小狗。

“我睡的很好,谢谢你的关心,我只是有点……你知道布鲁斯 韦恩的事情么?”克拉克突然转换话头。

露易丝看了看新闻学老师,潇洒的甩甩头发说:“我当然知道,没人不知道布鲁斯 韦恩的事情。”

“请告诉我。”克拉克再次发动狗狗眼技能。

“这是一个以悲伤开头的故事”露易丝摆出讲故事的架势,“在布鲁斯八岁的某个夜晚,他们看完电影回家的路上遭遇枪击事件,他的父母双双身亡,年幼的布鲁斯的心灵遭遇巨大创伤,他病了好久,身边只有一个管家照顾他。布鲁斯继承了亿万财富,他成立了各种基金会,用于资助哥谭。”露易丝说道这里停了停。

“然后他就朝着不学无术,纸醉金迷的方向发展,简单来说,就是长歪了。”露易丝叹了口气。

“长歪了?”露易丝对布鲁斯的高度总结让他觉得露易丝学新闻学真是学对了。

听了布鲁斯的事迹,克拉克难免多想。

布鲁斯八岁失去了父母,心理创伤一定十分严重,病了好久就是证据。后来他资助哥谭市,一定也是他父母的遗愿。

但他为什么会长歪了呢?他怎么会长歪了呢?克拉克想不通,心中关于布鲁斯的感情也更加复杂。


评论(1)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