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忘皆空

咕咕咕还想暴富的卑微沙雕

【拉奥最近有点忙(七)】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身为哥谭宝贝儿,布鲁斯总有应付不完的交际应酬。


 


超人飘在哥谭慈善中心的玻璃外,看着布鲁斯在觥筹交错间挥洒自如,心中总有些难过。


 


他们看到的是光鲜亮丽的布鲁西,只有克拉克看到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厌倦和疲惫。


 


拉奥啊,请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布鲁斯似乎注意到了外面飘着一只超人,他对着克拉克的方向举杯,一饮而尽。


 


拉奥啊,我真忍不住要抢走他!


 


那你就抢呗。正在创作绿红本子的老师翻了个白眼。


 


超人突然出现在会场上,众目睽睽之下,抱着布鲁斯飞走了!


 


那些想得到还没有得到布鲁斯青睐的女士们欲哭无泪,只想摔杯!


 


“大名鼎鼎的超人先生怎么也干起了哥谭罪犯们最擅长的行当?”布鲁斯手里还捏着刚才那只高脚杯,小抿了一口。


 


“我…看你…太……嗯……辛苦,所以把你救出来。”克拉克绞尽脑汁想出来这么一个借口。


 


“难道在你眼里我是被恶龙囚禁的公主?”布鲁斯一边调侃他,一边诱惑的舔了舔唇,还直勾勾的盯着超人。


 


“布鲁斯,你这么看我,我可是要把持不住的。”超人脸红的要滴血,露出了属于小镇男孩的那一面。


 


“哦?”布鲁斯看起来兴趣十足,“怎么个把持不住?”


 


超人快速在布鲁斯唇上啄了一口,还因为紧张过度有点偏离红心。


 


小镇男孩。布鲁斯在心里做出了评价。


 


而小镇男孩本孩的克拉克心里紧张的不行。


 


我刚才好像没亲到,怎么办?布鲁斯会不会嘲笑我?还是再亲一次?或者我找个地方把他放下,然后再亲一次?


 


表面波澜不惊,实则内心毁灭日乱撞的超人继续飞行。


 


“去韦恩庄园的楼顶。”怀中的布鲁斯突然说道。


 


“好的。没问题。”超人刚答应完,他们转眼就落在了韦恩庄园的楼顶。


 


那里早就安置好了桌椅,甜酒,还有一叠小甜饼——还冒着热气。


 


“嗯,不错。阿福手艺见长。”布鲁斯咬了一口后递到了克拉克嘴边。


 


克拉克还沉浸在刚才的碎碎念中,没注意咬到了布鲁斯的手指。


 


布鲁斯倒抽一口冷气,克拉克赶紧给他吹吹。


 


布鲁斯抽回手,给自己倒了一杯甜酒,又递给克拉克一杯。


 


“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么?”布鲁斯问道,皎洁的月光映照着布鲁斯的侧脸。


 


“永远。”克拉克立刻回答道。


 


布鲁斯对着他微笑,然后缓缓点头。


 


“那好,敬月光,敬拉奥。”克拉克说。


 


清脆的碰杯声被轻风吹散。


 


克拉克飘在半空中,望着沐浴在月光下的布鲁斯发呆。


 


而布鲁斯早就睡着了。


 


克拉克捕捉到了布鲁斯突然加快的心率,以及一声微不可察的“克拉克”。


评论(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