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忘皆空

咕咕咕还想暴富的卑微沙雕

布鲁斯今晚又没睡好 极度沙雕欧欧西,慎点

结束夜巡回到韦恩庄园的时候,布鲁斯的大床上早已经躺好了一只三原色超。


 


“B,你回来了,我们一起睡觉吧。”超人对着布鲁斯发动狗狗眼技能。


 


“你要是老老实实当个抱枕我就允许。”布鲁斯扔下这句话就洗澡去了。


 


超人全程透视观看!


 


现在床边看着超人已经做好了当一整晚抱枕的准备,布鲁斯一下躺进克拉克怀里,关灯睡觉!


 


嗯,你把体温再降低一点,热。


 


没问题,布鲁斯。


 


原本布鲁斯想挺尸一晚上凑合到董事会上再睡,结果克拉克手脚并用攀上了他,就像树袋熊紧扒着树那样。


 


“去去去,往那边点。”布鲁斯翻身打算“面壁”一整晚。


 


结果克拉克把他翻回来,抱紧了不撒手。


 


“布鲁斯,要抱着睡。”克拉克在他耳边说道。


 


“行吧。”布鲁斯实在太困了。


 


克拉克强行把布鲁斯按进颈窝。


 


“你胡子没刮干净,扎着我了。”布鲁斯强行把克拉克的头推开。


 


克拉克调整了姿势,改为面对面,克拉克抱着布鲁斯的胳膊。


 


布鲁斯的胳膊肘刚好顶着克拉克的胸膛,他能清晰的感觉到克拉克强劲有力并且逐渐加速的心跳。


 


“你的鼻梁抵着我的眼眶了,起开起开。”布鲁斯再次推他。


 


“那我揽着你睡。”克拉克再次调整姿势。


 


克拉克把胳膊伸进布鲁斯颈后。


 


“硌得慌,抽走抽走。”布鲁斯再一次嫌弃他。


 


“你干嘛?”克拉克突然欺身压上布鲁斯。


 


“你压死我了,咳咳咳咳。”布鲁斯不小心牵动了伤口,引出一阵呛咳。


 


“布鲁斯,你还好么?”克拉克小心扶着布鲁斯坐起来,给他拍背顺气。


 


“我真的要累死了,只想睡个好觉。求你别折腾我了,克拉克。”布鲁斯哈欠连天,挤出不少生理泪水。


 


“好好好,我不折腾你了。”克拉克扶着布鲁斯趴在他胸口,轻拍着他的后背。


 


“你忘了把钢铁之躯变软了。”布鲁斯提醒道。


 


克拉克赶紧把皮肤变软,好让布鲁斯舒服的贴在他身上。


 


“舒服了么,布鲁斯?”克拉克小声问道。


 


回答他的只有布鲁斯均匀的呼吸和缓慢的心跳。


 


嘘,布鲁斯睡着了……


评论(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